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

出4 -- 耶和華將摩西所使用的杖,變成一根行神蹟的杖

The Staff of Moses Turned Into Snake



W1  2011-04-25 (出4)


經文: 出埃及記 4:2-4, 17 耶和華對摩西說:「你手裡是什麼?」他說:「是杖。」耶和華說:「丟在地上。」他一丟下去,就變作蛇;摩西便跑開。耶和華對摩西說:「伸出手來,拿住他的尾巴,他必在你手中仍變為杖你手裡要拿這杖,好行神蹟。」

默想: 耶和華將摩西手中那根牧羊人所使用的杖,變成一根行神蹟的杖。甚至摩西第一次看到這根杖的神奇能力,也會害怕躲避。當我們願意順服上帝的差遣時,上帝便可以將我們原來所擁有平凡的能力,加上上帝無限的恩典,而能夠彰顯上帝的權能與榮耀。親愛的主啊!幫助我願意把平凡的自己全然奉獻,交在你全能的手中,好讓你無窮的恩典,能夠透過我這個平凡的器皿,彰顯你的權能與榮耀。

題目: 4:1-17上帝給摩西的兩個憑證是什麼?摩西的回應是什麼?對於摩西的反應你有何看法與感想?是否也有同樣的經驗呢?

0 我要回應: